莫然回首的我

爱好也就没事写写同人

【刀剑乱舞】本丸每天都在闹鬼(11)

※今天的本丸好像又见鬼了※

  “啊~好无聊啊!为什么要我在这里假扮审神者啊!”

  

  鹤丸不知道在天守阁的地板上翻滚了多久,他本来就不喜欢被约束自由。不就是看着药研吗?还非要自己呆在这里假装审神者还在天守阁。

  

  药研沉默的看着地上的鹤丸,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竟然是,地板擦的好干净。

  

  “果然所有的鹤丸殿都比较洒脱。”(其实你是想说比较皮对吧!)药研委婉的开口,明明都一大把年纪了,有的时候比弟弟还要让刃操心,药研不由得想起了本丸的那一振鹤丸国永,不过他也已经很久没看见那振鹤丸了,那次远征之后就再也没见过,除了鹤丸还有同行的五刃也没回来,他不敢问大将,也害怕知道答案。

  

  鹤丸一个激灵的爬坐起来,主上离开之后,这柄药研就没开口说过话,怎么吓也没反应,这个本丸就没有一把正常的刃能被他吓一吓的吗?要不然他也不会那么无聊。

  

  “和我说说呗,你们的本丸是怎么样的?还有你们的主上是个怎么样的人。”

  

  药研低下了头,原本不想说的,想着反正现在也碎刀了,或许再过不久也就消失了,说和不说也没什么差别,说出来反而是解脱吧。

  

  “我们本丸的每一振刀都是杀过数千溯行军的,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刀刃上染了多少敌人的血。”

  

  鹤丸扶额,惹不起惹不起,是个好战本丸。

  

  “我们作为先驱型本丸,永远战斗在第一线,大家很少能聚在一起闲聊,大将每次也都会将所得的所有小判分发给我们,让我们去万事屋买些自己需要的东西。”

  

  “那你们主上挺好啊,哪像我们家这位主上,连个药膏都不舍的。”记仇鹤上线

  

  此时擅自折回任务点的柳曦打了个喷嚏“奇怪,有人在骂我?”

  

  药研苦笑了下,摇了摇头“或许吧,其实我们所有刃都不在乎那些,更多的时候只是想和大将平静的聊聊天,这样就满足了。”

  

  有钱本丸的刃,烦恼就是不一样,哪像他在的这个本丸,第一次见面就直接把他当犯刃抓,连个欢迎仪式都没有,出任务还差点碎刀,好在刀装拯救了他的同僚心。

  

  “有时候真想回到从前,在那个资源匮乏到做个刀装都要犹豫半天的时候,那时候,大将每天晚饭过后都会和我们讲她遇到的有趣故事,偶尔也会露出小女生独有的羞涩,也会因为遇到不能解决的事,而手足无措,也会……”药研突然像是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起来,可惜那批刀剑中只剩下自己了,做为大将的初锻刀,本丸很多刃都会羡慕他能陪伴大将那么久,经历一些他们没经历过的事,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,在得到后失去才是最痛苦的。终于,他现在也走向了死亡,属于大将的青涩岁月,也不会再有刃会记得了。

  

  “鹤丸殿?”药研好不容易将积压在心里的话说完,转头一看却发现了坐着睡着的鹤丸,突然有种对牛(鹤)弹琴的感觉。

  

  “小老虎,那里不能去哦!一期哥说主上喜欢安静,不喜欢被打扰的,不让我们来这里的。”

  

  药研立马听出了楼下是谁,哪怕不是一个本丸的,到底也是自己弟弟,突然有点想去看看。转头看向睡着的鹤丸,药研飘出了天守阁,只看一眼没事的。

  

  “唔……”

  

  药研刚飘出天守阁就看见五虎退不小心摔了一跤,赶紧上前,才想起来,自己现在是灵体状态什么都做不了,也不会被刃发现。

  

  “咦~药研哥!”

  

  “???”

  

  “真的是药研哥!药研哥你什么时候来的!”

  

  药研震惊了,被发现了?怎么可能!这本丸怎么一个两个都能见鬼啊?

  

  为了不给这座本丸的审神者造成困扰,药研神速的给退表演了一个,原地消失。

  

  退惊讶到连自己的伴生白虎都不找了,直接转头就往粟田口的卧室跑。

  

  “一期哥!一期哥!”

  

  “怎么了退?那么着急发生了什么?”

  

  一期看见狂跑的退,以为发生了什么意外,有些担忧。

  

  退喘着气,眼中还带着泪花,这下一期更不淡定了“是不是被欺负了?”

  

  退摇了摇头“不……不是的……一期哥,我看见药研哥了!”

  

  “退是好孩子不能开玩笑哦,虽然大家都很希望药研能早点来。退是不是看错了?”

  

  退听到一期的话立马就急了,哭腔也出来了“呜……我真的看见药研哥了,就在天守阁附近。”

  

  听到天守阁三个字,一期先是沉下了脸,但看着退的样子,退从来不是一个会说慌的孩子。

  

  “退,确定在天守阁附近看见药研了?”

  

  退点了点头“嗯嗯,刚才小虎跑了,我追到了天守阁,就看见了药研哥。糟糕,小虎!”

  

  一期神情十分复杂,如果药研真的来了这个本丸,他不可能一点都没察觉到,不管如何先去看看要紧“退呆在这里,一期哥去帮你找白虎。”

  

  还在打瞌睡的鹤丸,突然被一阵敲门声吵醒“主上,一期一振有事询问。”

  

  鹤丸被下意识摸向腰间,本体没在,忘在手入室了。

  

  “主上?”一期又敲了敲门

  

  鹤丸很慌,一脸我是谁,我在哪儿,我该干什么。说好的,本丸最没存在感的审神者呢?

  

  一期显然料到了会是这种结果,毕竟上次来,里面那位也是一句话都没说。(不,人家是根本没在!)

  

  “那一期就开门见山了,主上锻出药研了吗?”

  

  鹤丸一脸不解,然后看向一旁的药研,药研无奈的摇了摇头轻声开口“抱歉,刚才被退发现了。”

  

  “???”自己不就小小的眯了一会吗?为什么会这样?

  

  鹤丸抓起断刀药研,环顾了下四周,抽开抽屉“不行不行,这里不安全。”

  

  花瓶里?也不行,书本里?太明显。有了!鹤丸三步并一步冲进柳曦的卧室,一把把药研本体塞进被子“这样就应该不会被发现了。”正常刃是不会跑进审神者的卧室的,完美。

  

  “主上,恕一期鲁莽。”一期手搭在把手上,事关自家弟弟的事,无论如何都要搞清楚,尤其是昨天看见碎刀之后药研,一期心中始终无法淡然。

  

  鹤丸深吸一口气,眼看着门要被打开,完球,要被发现了。

  

  “有事吗?”

  

  一期一打开门,就看见柳曦依就毫无情绪变化的脸,下意识的皱眉“一期是想问主上今天锻刀了吗?”

  

  “并没有,我连天守阁都没出过,如何去锻刀。”

  

  是啊,锻刀房就在厨房对面,要是有人出入,一定会被发现的,难道是因为退太想药研了,所以产生了幻觉。

  

  “要是没事,我就不留你了。”

  

  柳曦没给一期反应的时间关上了大门,而另外两只被塞进柜子的刃,惊呆了。

  

  刚才一瞬间发生的事,简直惊悚,就在门要被打开的一瞬间,柳曦突然出现,然后又以诡异的速度把他们藏了起来,然后又出现在门前,这一套动作只用一眨眼的时间。

  

  “你们大将的机动值有多少?”药研自认极化后的他,机动值也算屈指可数的,但人家本丸这位婶的机动值是属鬼的吧?

  

  “……”我哪知道主上的机动值有多少,他连残影都没看见好吧。

  

  柳曦打了个哈欠,果然白天行动更耗体力“行了,鹤丸你爱干嘛干嘛去,药研你回断刀休息吧,灵体长时间在外,对你没好处,我先补个觉去。”

  

  鹤丸气啊,有一种被用完就扔的错觉,但是下一秒,就看见一张冷漠脸盯着他。

  

  柳曦拿出断刀“鹤丸,看来你是特别想换一位新审神者啊?你到底对我有什么不满?你可以说出来,我不会生气的。”

  

  鹤丸脸色一僵,糟糕,忘记把药研从主上的床上拿出来了。

  

  于是鹤丸成功获得被扔出去X2

  

  

【٩(●´৺`●)૭٩(●´৺`●)و大概可能今天会有二更的样子】

  

  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然回首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