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然回首的我

爱好也就没事写写同人

【刀剑乱舞】本丸每天都在闹鬼(43)

※就算去修行了,依旧要刷存在感※

  当众刃知道鹤丸要离开本丸去修行的时候,都准备了不少东西想让鹤丸带在路上以防不测,毕竟这个本丸还没刃出去修行过(药研是个意外),只是他们没想到鹤丸是在半夜离开的,没和任何人道别,也没留下任何话,就这样独自踏上了未知的旅途。

  

  “丫头啊~你知道那小子偷偷摸摸一个人离开,也不去送送?真是可怜啊~”

  

  柳曦吹干了符纸上的朱砂,然后继续开始画下一张符纸“他既然选择半夜离开,不就是不想和人道别吗?我就当不知道好了。”就算她真的去送,又不知道说什么,多尴尬啊,而且她早在鹤丸身上下了追踪咒了,送不送没多大意义,一切都在掌握之中。

  

  然而的打脸来的太快,柳曦第二天就发现追踪咒失了效,查不到鹤丸的具体位子,对不起,忘记了自己是个衰神了,要是不出点意外才真的有鬼,鹤丸你只能自求多福了。

  

  在法阵更替之后,新的问题又出现了,消失在时政视线范围那意味着什么?意味着和时政脱离关系,脱离关系意味着什么?没有补助还有工资!没有补助和工资意味着什么?一大家子刃口包括自己都得去喝西北风,哪怕靠着药研的小金库能撑一段时间,失误啊失误!

  

  于是当药研给柳曦送来早饭时,就看见柳曦一个劲的拿头撞桌子“大将!到底发生了什么?你为什么要自残!”

  

  柳曦颤抖的抓住药研手“药研,有件事重要的事我给忘了,你千万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  

  “大将有话不妨值说。”药研淡定的挣脱柳曦的手,往桌上摆放食物。说实话,听到大将那么说他反而不慌了,要是大将什么都不说还表情严肃,那他才慌。

  

  “药研……我们没经济来源了。”

  

    药研抬头看了一眼柳曦,然后一脸多大点事的表情“大将,食物方面你不用担心,这本丸能在审神者离开之后还有那么多刀剑维持人形,说明有自给自足的能力,在大将改法阵前我就问过长谷部了,仓库还有足够的食物种子。”

  

  这一刻,柳曦发现自己把药研救回来真是物超所值,简直就是最正确的选择。然而还没等柳曦感动完,药研将一瓶青紫色药剂放在桌上“大将,这是我昨夜改良版的药剂,比之前的药效还要好,我看着你喝,千万别想倒掉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鹤丸国永你走了还不安生,非要挖个坑给我跳吗?

  

  柳曦一口闷了药研的特制药,果然还是一言难尽的味道,苦胆都要吐出来了。

  

  药研满意的点了点头,收到回药瓶“大将虽然食物这方面没什么问题,但是资源还是够呛,等下我会去趟万事屋补充些资源,但是接下来的资金问题就得另想办法了,不过药研有个提议。”

  

  “你说。”

  

  “药研的兄弟中,博多是最具商业头脑的,现在资源还够锻几次刀,主上要不要试试?大将似乎来这本丸也没锻过几次刀?”药研有意引导,一来如果博多来了这个本丸的确有改善经济的作用,二来当然是自家兄弟越多越好,这几天住在粟田口的屋里,好几次都听兄弟们叨念希望有新兄弟能来。

  

  柳曦沉思了片刻“那就去试试?”

  

  柳曦和药研走进锻刀房的消息,立刻传到了所有刃的耳朵里,导致不一会锻刀房来了一群围观刀剑,柳曦觉得头皮发麻,看样子都很闲,得把特训提上日程了。

  

  “宗三哥,主上会锻出江雪哥吗?”小夜期待的看着柳曦

  

  “哇!会不会有新兄弟来!”

  

  “哦呀,这里可真热闹啊,让老爷爷我看看发生了什么?”

  

  柳曦硬着头皮把材料扔进了锻刀,3:20,药研一脸惊恐,这公式不对啊,怎么可能出3:20。

  

  小夜的眼睛亮了,从人群中钻了出来,期待的看着炉子,然后等柳曦一张加速符下去,脸上的期待化为浮云。

  

  柳曦握着一把白色刀鞘的太刀“话说……不会蹦出第二只鹤丸吧?”

  

  “大将放心,本丸不会出现第二个鹤丸,多余的只能用来融合。”

  

  柳曦松了口气,一只就够她受的了,还好还好,她这心脏啊,受不了这种冲击。

  

  在众刃期待的目光下,柳曦扔下了第二次材料,小夜眼里又燃起了希望,然后又是失望,此时柳曦手里已经出现了两把鹤丸国永。可能是我锻刀方式不正确?再来一次!我不信邪!

  

  药研的神情逐渐崩溃,各种公式都换了一遍,为什么结果都一样?大将你到底是欧还是非?你和鹤丸到底有什么渊源,粟田口是不是没有未来了!来只藤四郎怎么那么难!

  

  柳曦颤抖的看着几把鹤丸国永,说实话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!我现在也很方。

  

  “哈哈哈~老爷爷我发现了件有趣的事呢。”

  

  实在受不了众刃诡异目光的柳曦抱着一堆鹤丸国永就溜,我再也不要锻刀了!鹤丸国永我觉得你和我有仇。

  

  

 

评论(12)
热度(29)

© 莫然回首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