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然回首的我

爱好也就没事写写同人

【刀剑乱舞】本丸每天都在闹鬼(57)

 ※这次鹤丸真回来了※


 “主上警卫队已经在往这边来了。”

  

  清光抱着胳膊跌跌撞撞的出现,看上去伤得不轻。徐宛听到清光的声音一愣,却又咬了咬牙继续手上的动作。

  

  柳曦祭出桃木剑,将髭切和膝丸拔刀的动作按了回去“交给我。”

  

  髭切和膝丸有些疑惑,若不是身上流淌着同样的灵力,真的很难把现在的审神者和昨天的审神者联系在一起,除了容貌变了,连气场都不太一样,可能他们的打开新审神者的方式不正确。

  

  柳曦口中念着法决,脚下步子看似杂乱却有节奏的踏了起来,手中的桃木剑行云流水般舞动着,还时不时的用剑尖点在地上。

  

  中村的眉越皱越紧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但最后还是把话咽了回去。

  

  当一套动作结束,才发现柳曦之前剑尖点过的地方,自动连接成八卦的模样,只是还没看清楚,八卦便幻化成了一道白光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  

  “主上是阴阳师?”髭切摸着下巴,源氏一族对阴阳术的研究算得上翘楚,所有他也有些耳濡目染。

  

  髭切的询问还没等到答复,就见二十几个手持枪械,全副武装的警卫出现“找到了!抓住他们!”

  

  清光进入攻击的状态,柳曦却一副没事人的表情“他们就是撞破脑袋也进不来,除非有懂行的人。”

  

  语毕,就见冲过来的警卫突然消失在所有人面前。

  

  中村用炙热的眼神看着柳曦“刚才那个是不是失传已久迷魂阵?”

  

  “失传已久?”柳曦不解的看着中村“这种基础的阵法和鬼打墙大相径庭,在这里已经失传了吗?”不过想想也是,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灵力不俗的人沦为召唤刀剑的供给体,若是人人都能善用灵力,也就没时政什么事了。

  

  清光看着危机似乎已经解除,再次撑不下去,直接一头栽在地上。

  

  “清光?”中村的目光瞬间转移到清光身上。

  

  徐宛这次再也没忍住,直接停下了手里的活,奔向清光“清光!你感觉怎么样啊?我现在就给你治疗,喂!醒醒啊。”

  

  源源不断的灵力输送给清光,但清光却依旧没有转醒的样子。中村低下头看着清光手边本体刀身上留下的弹痕“冷兵器的时代已经结束了,回到过去他们是无可匹敌的杀神,对上热兵器终究还是……”

  

  “清光!我给你醒醒!你别吓我,早知道……早知道就不应该带你出来的。”徐宛用力的摇晃着清光,眼角湿润了起来。清光是她的初始刀,陪着她一路走过各种艰难险阻,她知道终有一天,当她灵力散尽的时候就是他们分别之时,所以她不敢表露自己的心声,用着轻浮的语气调戏着每一把刀,将自己包装成渣女形象,为了就是离别时,没有什么负罪感。如果可以,她是想永远和他在一起,神隐这种事也不止一例。但是她做不到,她还有疼她爱她的父母,还有她自己的责任,她做不到自私的只为自己而活,亲情和爱情,她无法做出抉择。

  

  “清光,你要是再不醒,我就把安定扔进刀解池。”徐宛像平常一样威胁清光,但凡拿安定开玩笑,他一定会爆走,但是这一次没有。徐宛慌了“我答应你……以后不随便调戏其他刀剑了,就独宠你一个,给你买一仓库你喜欢的指甲油,好看的耳钉,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,只要你别死……什么都可以……”

  

  听着徐宛有些哽咽的声音,柳曦默默的转过身,不知道为什么听着有些难受。

  

  “咳咳……主上,我快被你摇死了。”

  

  “卧凑!你个瓜娃子装死骗我!”徐宛瞬间变脸,但是脸色的泪珠缺却假不了。

  

  “主上你哭了?”

  

  “没有,风吹的。”

  

  “主上你刚才说的还做数吧?我可都听清楚了,你可别想赖账。”

  

  “啊?你说什么?风太大,我听不见。”

  

  这边徐宛还在装聋作哑,柳曦突然秀眉一皱“不好!对面有人在破除我的法阵。”

  

  话音刚落,只听到类似玻璃被击破的声音,警卫队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,在警卫队身后还有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“想不到后生中还有如此有天赋的苗子,可惜啊,不能为自己所有的,只能通通抹杀。”

  

  男人做了个射击的动作,警卫队所有枪口一致瞄准众人,清光将徐宛护在身后“主上不用担心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以后……要是清光不在了,主上还会记得我吗?”

  

  “清光……”

  

  柳曦右手捏着法决,事到如今,只能用那个了……

  

  “哎呀哎呀~这里还是真是热闹呢,送点礼物给你们怎么样?”

  

  柳曦只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,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就见突然扬起一层白色粉末让人迷了眼,然后右手手腕就被握住,带着往后跑“都跟上哦,要是跟丢被抓住,可不能怪我没提醒你们。三日月!就是现在。”

  

  话音刚落,地面突然颤抖了几下,原本固若金汤的大门被打开一道口子,等所有人浑浑噩噩进了大门,听到门外的争吵声,几人才清醒过来。

  

  中村敏锐的发现了不对劲“三日月是怎么出现在里面的?”

  

  三日月没有回答,只是摸了摸摆放在最中间的那一振本体刀,答案已经很明显了。

  

  柳曦盯着鹤丸还不放手的手,鹤丸当做没看见“主上是不是应该夸夸鹤?”

  

  “……”柳曦憋了半天也憋不出半个夸奖的字,只是看着漫不经心的问了句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  

  “嗯……半小时前,都来不及换身干净衣服,现在这样脏兮兮的不像鹤了呢。”

  

  柳曦继续盯着鹤丸还不放手的手“鹤丸?”

  

  “嗯?在呢主上。”鹤丸眨了眨眼,一脸无辜

  

  “手?”别装了,赶紧松手啊!你到底在玩什么啊!

  

  “啊!主上这个耳夹好丑啊,让鹤给你摘下来吧。”说着鹤丸就动手把柳曦耳边的耳夹摘下,扔在地上,没给柳曦拒绝的时间。

  

  “喂!那边那只乌骨鸡你说什么呢!你敢嫌弃老娘的审美!你先看看你全身上下像从煤炭堆爬出来的样子,你好意思说我做的耳夹丑!清光你别拦我,我要弄死他!”

  

  鹤丸眯了眯眼,哦,不是男人送的,但是女人送的也不行,丑死了。

  

  清光叹了口气“主上你谁都打不过,别闹了。”这振鹤丸国永似乎有些不一样?就说气场就和本丸那只很不像啊,似乎多了一丝冷傲,这和他认知的鹤丸国永不一样啊。

  

  “哇!清光你到底是谁家的?不帮着我就算了,还助他人威风,你个胳膊肘往外拐的男刃。”

  

 
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莫然回首的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